棲蘭明池武陵

棲蘭馬告神木群+蔣公行館一日<羅東出發>

宜蘭/棲蘭山莊/北橫公路風光/棲蘭歷代神木群/宜蘭

 

成團人數: 此行程請自組4人以上, 以併團計

天數型態:一日

集合地點:羅東火車站(後站)  或 客運轉運站 

交通工具:台灣之美小客車租賃公司/九人座小巴

滿4人天天出發!每天僅限720人(假日請及早報名),行動要快喔!
 
【馬告生態公園】這裏的每一棵巨木都己經有400歲以上,保育處特依樹齡的多寡選擇適當的歷史人物來命名,在51棵巨木中除了鄭成功、朱熹、關羽、岳飛四棵為扁柏外,其餘均為紅檜。在神木群之間設置了四座觀景亭供遊客歇息。一日遊馬告,不僅可以賞櫻花、賞神木,氣溫低時還能體驗難得一見的冰封森林。

◎線上報名者,請待名單申請入園通過,客服人員通知確認後(E-mail),再行繳費。
◎若欲加訂台北-羅東(搭乘*葛瑪蘭客運*車程約80分鐘)客運車票,大人(12歲以上)每人加收$270元(或板橋出發$300元),孩童(12歲以下佔位者)每人加收$200元。亦請於線上報名時,於訊息聯絡欄註明。
(**如需台北至宜蘭交通定點接送九人座小巴*以包車計*單趟來程$2000元、回程$2500元。
◎宜蘭當地九人座巴士專業駕駛接送。 
◎本行程最低成行人數4人即可出團,歡迎訂購。(每車可搭乘八人,不足八人以併團計)

●09:10→抵達*羅東火車站(後站集合 或 飯店) 或*客運轉運站 由專車前往【棲蘭神木區】,行間經過【泰雅大橋】原名【天崙大橋】,意即連接天送埤與崙埤之間的橋樑,但實際上此橋設立之最大用意,是為了讓居住在大同鄉的原住民到羅東地區更加便利,故後來更名為泰雅大橋。泰雅大橋的橋身設計頗具巧思,弓箭造型的路燈、菱形的裝飾圖案,加上以紅、棕、褐三色為主的色彩,十分具原住民風味。
●10:10→抵達*棲蘭山莊*轉乘10:30出發之神木專車(約60分車程)至馬告生態公園【棲蘭神木區】這裏的每一棵巨木都己經有400歲以上,保育處特依樹齡的多寡選擇適當的歷史人物來命名,在51棵巨木中除了鄭成功、朱熹、關羽、岳飛四棵為扁柏外,其餘均為紅檜。其
在神木群之間設置了四座觀景亭供遊客歇息。 **中午享用餐盒**
(【棲蘭神木區】位於桃、竹、宜三縣交界的棲蘭山境內-北橫公路100線林道十二公里處,行政區屬宜蘭縣大同鄉太平村,海拔約1600公尺,區內面積約有15.7公頃,原始林皆為檜木。西距明池森林遊樂區21公里,東離棲蘭森林遊樂區26公里(約一小時路程),其中古老的檜木林區全程1968公尺,遊歷時間約2小時;體力較差的人可走小圈, 從司馬遷巨木進入短程行程,全程902公尺,走完僅需50分鐘。
目前神木園區有樹齡400年以上的紅檜、扁柏巨木62棵,經整理開放參觀者51棵,乃依照樹齡與歷代古聖先賢來命名,使各巨木與歷史人物結合,讓人文歷史與自然生態在此變得有趣起來!例如孔子神木、唐太宗神木、司馬遷神木、武則天神木、楊貴妃神木等等,饒富生態趣味及教育意義,其中胸圍最大者為編號5號的司馬遷神木,樹齡最大者為編號6號的孔夫子神木,樹齡最小者為編號32號的鄭成功巨木,樹身最高者為編號26號的包拯神木。尤其享譽盛名的「人之初」,又名夫妻樹, 二樹樹形酷似男與女的生理結構, 誠大自然的巧手雕作,觀者無不莞薾, 驚為自然景觀的絕妙異象。 除外,區內亦有許多楓香,每屆深秋,楓紅層層,煞是嬌豔動人, 遊客至此,可以漫步林間步道,享受森林香氣、精氣、芬多精、陰離子、空氣維他命之浴,或於林間涼亭小憩, 體驗大自然美色,讓身心得到紓放和鬆弛。在此氤氳山林中,見證千年歷史的巨木矗立山巔,體驗亙古綿延古今相連的特殊感受。在巨幹扶疏、濃蔭蔽地的神木園區,遨遊歷史、走進自然! ) 
●15:30→返抵【棲蘭森林遊樂區】自由活動:參觀【蔣公行館】因先總統蔣公曾於民國52年8月及55年8月來此停留,後為紀念他,就更名為蔣公行館。館內有蔣公過去的實況錄音及蔣夫人的英文解說;另展示著蔣公和夫人的照片,櫃內擺放公文、留學日本的筆記、結婚喜帖等;再往前走的餐廳,則擺著當時的用餐餐具,菜單是極為簡樸的蔥炒雞蛋、豌豆炒雞丁、甘藍菜等…..家常菜...。
●16:00 →集合出發,帶著知性與感性的心情約17:00返抵羅東火車站 (或 轉運站)。期待下次的再訪~~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中式餐盒   晚餐:敬請自理

●平日 (星期一至四) 單位/每人
大人 $1500元
孩童 $1400元 (12歲以下)
嬰兒 $300元 (3歲以下)

●假日 (星期五、六、日、寒暑假每天) 單位/每人
大人 $1600元
孩童 $1500元 (12歲以下)
嬰兒 $300元 (3歲以下)

1.上列團費為併團價,若出發當日只有2人成行,每人*3歲以上*依假日價計加收$500元。
2.逢連假及特殊假日,3歲以上者每人加收$100元。

◎行程表列中所含之餐食、門票、宜蘭一日車資。
◎棲蘭神木園入園登記費用、園區專業導覽解說。
◎200萬元旅行責任險及20萬元醫療險、300萬乘客險。
*依國際禮儀,請酌量給予司領服務人員小費每人(旅客)100元。農曆春節期間(出團日初一~八)每人(旅客)每日150元。

◎高山區早晚溫差大,請攜帶禦寒衣物。
◎請於規定時間內搭乘指定之客運抵達,如因私人因素無法準時到達將無法辦理退費。
◎孩童售價係指3歲(不含)以上至12歲(含)以下, 嬰兒售價為3歲(含)以下。*嬰兒不佔車、床位。
◎如遇大自然或氣候不可抗拒因素導致無法出團,將扣除實際支出之費用其餘全數退還旅客。
◎請著輕便服裝、運動鞋,攜帶禦寒衣物、雨具、鬧鐘、個人隨身藥品、健保卡等個人用品。

*若已繳交旅費訂金後即視同確定旅遊日期及行程,若遇取消、更改或不可抗力情況相關事宜,則依照觀光局89年5月4日頒定之制式「國內(團體)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辦理。
*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取消之權利(未產生費用,*扣除已寄出之加購單程客運票價後*將全額退費,已寄出之客運票券將由旅客自行負擔退票差額(單程含手續費$150元)
 *  遇天災(不含下雨)無法成行時,不願延期者,全額退費(總團費扣除手續費用 $200元 )。 
 * 團費(訂金)若以刷卡付費,因故(含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取消行程者,須扣除刷卡金額之2.5%手續費+公司作業費$200元後,餘款退費。
*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旅遊,將依觀光局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再加總已產生費用(如已寄出之客運票*單程含手續費$150元等)計算之。
*旅遊行程依出發當天氣候、交通狀況,得由當地導遊調配行程次序,不另行退費。
*未達出團人數(成人四人),本公司得酌情延期或全額退費。